巡邏警察腰包「4個字」震撼路人 3萬人驚:請讓我斗內子彈

▲▼巡邏警察腰包「4個字」震撼路人 3萬人驚:請讓我斗內子彈。(圖/爆料公社)

▲巡邏警察腰包「4個字」震撼路人,3萬人狂讚。(圖/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台北市上個月發生屁孩飆車死亡追撞事故,警方到場時,肇事李男一行人囂張嗆聲襲警,意圖奪槍,警方最後連開2槍射中李大腿,社會輿論紛紛力挺警察「大膽用槍」。最近有網友在路上眼尖發現,新北市警察配備多了一個「亮點」,勤務腰包上大大地寫著「屁孩殺手」四個大字,吸引將近3萬人按讚,喊話他「要說到做到!」

有網友近日停等紅燈時,遇到前方車輛出現「屁孩的剋星」,有一名騎著巡邏車的警員,背後掛著一個勤務腰包相當吸睛,上面除了繡有金黃色警鴿,寫著大大的警察、新北市警察局縮寫「N.T.P.D」外,最下面還有4個字「屁孩殺手」,目擊網友立刻拍照分享到臉書「爆料公社」引起熱烈回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巡邏警察腰包「4個字」震撼路人 3萬人驚:請讓我斗內子彈。(圖/爆料公社)

文章一貼出湧入將近3萬人按讚,網友紛紛支持大讚「真的需要多一點這種警察,尤其廟會的時候」、「太好了,維持社會秩序」、「就問你怕不怕」、「希望有89殺手」、「一槍在手鬼神不留」、「請量化」、「說到要做到內」、「警界優良形象」、「想把我家屁孩通通送給你」、「希望他到我這邊服勤」、「如果可以請讓我斗內子彈」、「這個要加薪」,不過也有人質疑「現在很多比屁孩還屁孩的警察」、「他應該是屁孩之王」。另外還有不少網友提到以前「少年隊才是真正的屁孩殺手,看到少年隊跟逃難一樣」、「懷念少年隊」。

事實上,8月時台南殺警案震驚社會,總統蔡英文隨即下令立即修法《警械使用條例》,9月底三讀通過,10月19日公布施行,明定警員若面臨4種情境危及生命,可以用槍。施行至今1個多月,警政署長黃明昭強調「支持第一線員警展現強勢作為,大膽用槍」,不容任何犯罪者挑戰公權力,而警方一「槍響」就引起關注,包括高雄楠梓摩鐵案、台北屁孩追撞案,12月4日新莊廟會遶境也發生警方鳴12槍案,激起不少支持警察合法用槍的聲音。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