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爆氣開吉」吳欣岱!要求償鉅額 他翻判例:絕對告得成

▲▼館長開告吳欣岱。(圖/館長惡名昭彰YT)

▲館長開告吳欣岱。(圖/館長惡名昭彰YT)

記者許凱彰/台北報導

網紅館長近期頻針對「民進黨背後都是黑道」開砲,不僅開直播砲轟,也請到黃國昌揭開執政黨有黑道介入的證據。台灣基進甫落選台北市南港內湖區議員的吳欣岱表示,黃國昌已淪為館長之流,成了館長打手,愧對他法律人的身分,並提到館長公司裡面「一堆有前科的」。館長對此在4日晚間開直播說明,並直言一定提告。

吳欣岱在4日上午在臉書上面發文指出,「黑道的定義是什麼啊?」成吉思汗(館長公司)裡面一堆有前科的(員工);話提到黃國昌,她說黃國昌已經淪為館長之流,變成打手,真的很辜負過去學運期間很多人對他、對時代力量的支持,更愧對自己的法律人身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欣岱。(圖/翻攝自吳欣岱臉書)

▲吳欣岱在臉書上開砲館長,館長決定開告。(圖/翻攝自吳欣岱臉書)

館長4日晚間爆氣說到,針對吳欣岱所言,「陳之漢領導的成吉思汗不就是一個幫派」、「自己成吉思汗裡面一堆有前科的」要「開告吳欣岱」。他在直播中表示,到成吉思汗上班、擔任教練,屬於教育職,都要檢附「良民證」才得以進到公司。

館長在直播中貼出自己跟李天鐸在2019-2020年李天鐸遭判刑三個月、民事判賠25萬確定的判例,直說「絕對告得成」。館長說,吳欣岱的發言嚴重影響生意,「要求償一個很高的金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