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搶位仍訂不到旭集 他一查伺服器「2畫面」怒了:內定?

▲▼旭集開幕排隊入場民眾。(圖/記者蕭筠攝)

▲旭集是超夯吃到飽餐廳。(圖/記者蕭筠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饗賓餐旅旗下的「旭集和食集錦SUNRISE」是人氣吃到飽餐廳,雖然接受訂位,但即便狂刷官網、打了好幾通電話,很多人卻還是訂不到。就有網友在Dcard發文,文中PO出伺服器截圖,說自己毫秒就進入訂位系統,沒想到仍失敗,之後出現的一幕,更使他質疑「根本就有內定」,引發話題。

這位網友發文「旭集訂位根本就有內定吧」,內文貼出伺服器截圖,「嚴重懷疑旭集訂位系統(響賓餐旅)的訂位根本就有內定,可以看到我在00:00:XXX左右,就送出了我的請求給他們網站的server,但回傳 504(time-out)、伺服器響應過久的意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Dcard)

▲男網友查看server後,覺得訂位情況很不合理。(圖/翻攝自Dcard)

原PO忍不住起疑心,「一客幾乎2000(元),毫秒就進去你們的訂位系統,還訂不到位,我是不信。」並曝光下一幕更加深他的不滿,「在00:02分的時候,碰巧有一個request(要求)進去,但這時候就是滿席了ㄏㄏ(這個req還跑了30幾秒)。」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貼出程式碼。(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底下紛紛議論,「懷疑+1,真的覺得搶心酸的」、「可能特殊日子吧?我們訂竹北店,假日午餐很順利的都有訂到」、「但我月初的時候訂很好訂欸!而且還是半夜兩、三點的時候訂的」、「台北的旭集比較好訂,新竹的很多科技公司會包場。」

其中,就有人認為是跟年末將近有關,「如果是訂12/23的話,下午茶和晚餐好像都被包場了喔~聖誕節的話則是只開放電話預訂!希望他們能直接公告包場時間,不然真的是害人浪費時間欸」、「近期周五晚上,饗饗和旭集幾乎都是公司尾牙包場」、「其實可以直接打電話訂,通常都訂得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