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婚戒「女友拒絕復合」 他秒衝好市多退貨!友驚呆:思想真周全

▲▼好市多,金飾,黃金(圖/記者劉維榛攝)

▲男友買好市多金飾求復合,結局神展開!(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真是顛覆我的三觀!」一名女網友透露,近日一位男性友人買戒指要向女友求和,就怕遭到拒絕,戒指就白花錢了,男方腦筋動得快竟跑到好市多買金戒指,還再三向店員詢問是否可「退貨」。而結局悲催,女方不願意復合,男方也衝回好市多退貨,讓原PO看傻直呼「思想真周全!」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傻眼表示,日前得知有人「買好市多金飾」,等到女兒出嫁後,再回到好市多退貨,厚臉皮舉止讓眾人看傻,怎料身旁友人也上演荒謬戲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一對情侶友人鬧分手,女生想婚、男生卻主張不婚,雙方鬧僵一陣子後,男生態度意外180度大轉變,想買戒指向女友求婚,卻又擔心被婉拒,於是想起好市多金飾能退貨。

友人挑好金飾後,向店員再三確認是否能退貨,得到「可以」的答案後才安心購買。不過結局悲催,女友拒絕復合後,男方真的衝回好市多退貨,讓原PO驚呼,「證明了好市多真的沒有騙人讓他退貨了...真是顛覆我的三觀,思想真周全!」

奇葩文章曝光後,引來千名網友咋舌回應,「要是買到被退貨過的,感覺很帶屎」、「連一套金飾都付不起,乾脆不要娶老婆了,丟臉」、「萬一求婚成功就麻煩了」、「退貨有黑名單嗎」、「恭喜求婚失敗」、「跪求好市多出來蓋房子」、「自己跟自己結婚好像沒毛病」。

▼網友熱議。(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             。(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