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長滿爆噁霉斑」!她受不了離開...驚見房東重招租:還漲價

▲▼租屋,房東,房客,大掃除,床墊,套房,雅房(圖/記者劉維榛攝)

▲在外租屋最怕的就是踩雷。(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現代人到外地打拼,一定會有租屋的需求,也最怕踩雷。有位女網友就在《Dcard》抱怨,自己租了一間浴室長滿噁心霉斑的套房,之後受不了退租,但沒想到房東馬上重新招租,「還直接漲價」,讓她傻眼。

原PO表示,「花錢租屋千萬要睜大眼」,並說自己在中部租房,房間內的擺設和環境都勉強及格,不過浴室卻令她受不了,洗澡用的水龍頭不但長滿噁心霉斑,連旁邊置物架也是,「每次洗澡要開水的時候都很煎熬,那個斑真的讓人不敢碰」,最後只好提早跟房東退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當原PO瀏覽網站,準備尋找下一個租屋處時,卻看到前房東秒上架她這間套房重新招租,甚至還調漲租金,原PO驚呆,「租屋網上的照片完全跟實體不一樣」,房東還在網站上補充「房間位在1樓且乾淨明亮」,但其實打開門就是車庫,而房東卻強調「鬧中取靜、吉屋、周圍採買方便」,才讓原PO決定發文示警。

貼文一出,網友卻覺得很正常,「一樓本來就容易發霉,我之前住一樓,真皮的包包放在房間都發霉,更不用說廁所了」,「難道妳去看房的時候是很乾淨的?然後搬進去才這樣嗎」,「好奇簽約時都沒有先看房嗎」,但也有網友認為房東的確有錯,「最討厭這種跟實體不符的假照」,「把環境清潔乾淨再招租,真的是房東該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