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高鐵返鄉投票!北漂哥震驚「身分證在公司」 隔4小時神逆轉

▲▼高鐵,車廂,對號座。(圖/記者黃可昀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示意圖)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今是九合一大選投票日,許多在外縣市打拚的人,也紛紛返鄉投票,就有網友昨搭高鐵到一半,震驚發現自己將身分證忘在公司,不禁懊悔想哭,沒想到眾鄉民洗版安慰後,在同事、朋友聯合救援之下,最後結局大逆轉。

網友在PTT崩潰發文,「1個月前就買好高鐵票,昨天從台北搭車,搭到一半才發現,身分證放在公司,這下真的哭哭了,瞬間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解釋道,因為現在外出核對身分跟看醫生,都用健保卡,身分證沒事不會帶出門,「也剛好卡夾放公司。」

對於這起慘例,鄉民紛紛回應,「高鐵一天來回,頂多花你4小時,快去快回」、「當作回鄉探親」、「一早坐高鐵回去拿,但是進不去公司就GG」、「現在放棄就結束了」、「只有身份證無法代替,沒帶只能拍拍」、「其實你是偷偷帶小三出去玩,對吧」。

▲北漂哥返鄉投票「高鐵搭一半GG了」 PTT洗版幫哭!結局大逆轉。(圖/翻攝自PTT)

▲還好有同事和朋友幫忙。(圖/翻攝自PTT)

不過時隔不到4小時,原po再度現身,表示在一波三折後,經由三人已順利拿到身分證了,「同事拿給我朋友,朋友再拿到我家。」

值得一提的是,今投票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4時,而民眾須攜帶身分證、投票通知單及印章;投票所內也禁帶手機及攝影器材,更不可將選票撕毀或帶離開。


[內有折扣碼] 100%天然椰子水「1大罐不到75元」 7大好處曝光!能消水腫、解宿醉

[內有折扣碼]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內有折扣碼] 1包15元!醫院激推「4款養生沖泡飲」熱量134卡 4種人超適合

[免會員,快速結帳] 「4000g妙管家洗衣精」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

[免會員,快速結帳] 超划!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 整年份買好買滿

[免會員,快速結帳] 獨家販售「花月嵐禮盒組」 大蒜拳骨拉麵...1份不到7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