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超過千萬贊助 威德榮獲教育部體育推手獎

▲▼威德,教育部,體育推手獎。(圖/WEIDER威德亞洲提供)

▲WEIDER威德獲111年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副總統賴清德與WEIDER威德亞洲執行副總Maria Chen合影留念。

圖、文/WEIDER威德亞洲提供

教育部體育署在11月10日於台北美福大飯店舉行111年體育推手獎第14屆表揚典禮,代理美國健康品牌「WEIDER威德」的福又達生物科技獲「贊助類金質獎」,受邀出席,由賴清德副總統頒獎表達肯定。

威德與高中體育總會共同籌辦「WEIDER威德眾星獎助計畫」,連續兩年提供HBL球員超過一千萬元獎助學金,去年(2021年)獲得「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銀質獎」,今年更擴大補助HVL高中排球聯賽兩百萬元,支持台灣運動產業不遺餘力,獲頒「贊助類金質獎」實至名歸。

典禮與會嘉賓有副總統賴清德、教育部部長潘文忠、常務次長林騰蛟、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會長葉政彥。

賴清德副總統感謝社會各界投入體育運動發展:「一起支持年輕運動選手追逐夢想,藉由他們的努力、為國增光,養成全民運動的習慣。」並再次強調《體育政策白皮書》的願景:「健康國民、卓越競技、活力臺灣。」

威德亞洲執行副總 Maria Chen 表示:「支持體育產業發展不是簡單的事」也提到「威德會繼續努力,讓孩子們能無後顧之憂的學習、成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第二屆「音為愛」合唱創作揭獎

愛爾麗贊助基商籃球人才培育計畫

藝術家盧俊翰創作做公益 致敬地震救災員

台華人德州撲克俱樂部慈善撲克賽

新北首家非營利綜合長照機構落成

天使心家族「336愛奇兒家庭日」展榮展瑞攜手支持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