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驚見「西瓜刀醉漢」逛大街! 警逮人瞎辯:晚餐要切泡菜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分局接獲報案,有民眾發現1名男子持西瓜刀在路上閒晃,警方到場後並沒發現有人,立刻調閱監視器配合尋找,事後發現男子身上並沒有刀械,監視器也發現男子將刀丟棄在路邊,最後男子也坦承西瓜刀是自己所有,但離譜的向警員表示,「要拿來切泡菜」。

▲▼民眾獲報有人持刀在路上閒晃,還大喇喇和路人聊天,男子渾身酒氣辯稱「要切泡菜」。(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民眾獲報有人持刀在路上閒晃,還大喇喇和路人聊天,男子渾身酒氣辯稱「要切泡菜」。(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35歲的張姓男子,在9月29日下午2時許,被民眾發現持西瓜刀在萬華區西藏路125巷、青年路附近閒晃,警方獲報後到場並未找到張男,在派出所內同仁調閱監視器協助,發現張姓男子身影,還大喇喇與路人聊天,但是男子卻將西瓜刀丟棄在路旁。

▲▼民眾獲報有人持刀在路上閒晃,還大喇喇和路人聊天,男子渾身酒氣辯稱「要切泡菜」。(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找到張男後沒有發現西瓜刀,最後才發現被張丟棄在人行道。(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沿路找到張姓男子,發現張姓男子全身散發濃郁酒氣,最後在人行道上找到被丟棄的西瓜刀,警方詢問為何張男持有西瓜刀,離譜的張男則回應「是晚上煮飯,要拿來切泡菜」,警方訊後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無正當理由攜帶具有殺傷力之器械者開罰。

萬華分局呼籲,民眾勿持具有殺傷力之刀械或相關物品於公眾場合閒晃,以避免造成民眾恐慌。若有任何糾紛應循法律程序處置,若以暴力相向,不僅無法解決問題,恐讓自己身陷囹圄,請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