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數學作業寫錯「卻被打勾」!媽媽一問懂了:教師節快樂…

▲▼數學作業是體育老師改的。(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這份數學習題乍看之下沒什麼問題,但媽媽發現其中有不對勁的地方。(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9月28日是教師節,許多人會向教師致意、感謝教學時的辛勞。不過,一名女子檢查兒子的數學作業時,意外發現有許多答案都是錯的,但答案上方還是打了勾,詢問兒子「是誰改的」,答案讓她差點暈倒,最後只能無奈喊一句「教師節快樂」。

這名女子在「爆怨公社」表示,替兒子檢查作業時,發現數學習題中有許多答案是錯的,但統統被打勾,讓她十分困惑,忍不住詢問兒子「哥哥呀~數學作業是誰改的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到兒子告知「是老師改的」,又讓女子十分疑惑,再度詢問「是數學老師改的嗎?」接下來兒子說出「不是呀~是課照班的時候體育老師改的啦」,讓女子瞬間無言,心中的疑惑頓時煙消雲散,「#教師節快樂#我知道老師真的辛苦了。」

▼兒子把「直角」寫成「真角」,卻還是被打勾。(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數學作業是體育老師改的。(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依據作業圖片內容,要求學生判斷是直角、銳角或鈍角題目中的第四題,孩子寫出「真角」的答案,卻得到紅色的勾勾,也難怪讓媽媽十分無言。

貼文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笑了出來,不禁留言調侃,「果然很有體育老師教出來的程度」、「我數學應該是體育老師教的」、「好險沒有寫『煎』角啊」、「真角還是蒸餃」、「不要霸凌體育老師了」、「這數學真的是體育老師教的。」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