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為何暈8+9? 他列舉6大強項:在女生眼中全是優點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8+9因諧音被網友當做是不良少年的別稱,不過許多單身男子都不懂為什麼8+9都找得到女朋友。對此有人發文解答了。

▲▼不要再問女生為什麼要暈89了。(圖/翻攝Dcard)

▲網友發文「不要再問女生為什麼要暈89了」引起討論。(圖/翻攝Dcar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Dcard發文「不要再問女生為什麼要暈89了」,文中直接點出女生要的是陪伴,當女生半夜說「想要有人陪」的時候,8+9就會用最快速度到女生身邊,但單身男只會考慮明天是否還要上班、用訊息拍拍安慰對方「殊不知89已經在女生身上拍拍了。」

另外8+9也不考慮經濟問題, 8+9可能只賺22K,但出最新iPhone他想都不想就會直接送給女生,而單身男還在那邊「好貴」、「不如買前一代?」的斤斤計較。文章也透露8+9對女生超霸氣,約女生直接一句「要不要出去」就問,單身男還小心翼翼的問「要不要、好不好」的在試探。

另外還有「從不害怕給對方承諾」、「共感能力很強」等都是8+9的特質,還有文中也提到,當8+9跟妹子要分手時,就會用「是我不夠好配不上妳」來當藉口,「而你,仗著收入學歷屌打對方,只會在那邊計較著自己在感情中付出了多少。」

文章最後結論「在你輸給89的暈船過程中,這些在女生眼中都是優點。」不過這篇文章也引起不少批評,有人留言「好一篇明褒暗諷文」、「所以才說愛情是盲目的」、「還是有不喜歡89的女生啊」、「會暈89的本身也是89妹吧,你說的那些優點在正常女生看來很智障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