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女吃2千元燒烤「吃到4條鋼絲」!服務生竟回:難免會有啦

▲▼吃烤肉吃到鋼絲。(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高雄女吃烤肉吃到鋼絲。(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對於餐廳來說,比食物是否好吃更重要的,就是食安管理。高雄一名劉姓女子到某間連鎖燒烤店用餐,過程中竟然連續吃到4條鋼絲,服務員卻告知「用鋼刷難免會有」,讓她十分傻眼,氣得將離奇的經歷PO上網,「所以吃到鋼刷很正常?」

劉女在『爆怨公社」指控,她到某南部連鎖燒肉吃到飽餐廳用餐,剛開始在烤網上發現2條鋼絲,本來沒有多想,直接夾進垃圾桶,沒想到飲用打卡附贈的珍珠奶茶時,竟然也喝到鋼絲,讓她瞬間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女詢問服務員,為何會發生這種狀況,對方卻告知「鐵網是鋼刷刷的,難免會有」,還質疑「珍珠奶茶裡面好像不太可能(有)」。沒想到服務員才剛說完,立刻又發現烤網上卡了鋼絲,接著立刻搶顧客手中的夾子,夾走鋼絲、毀屍滅跡。

▼找服務員反映狀況,對方竟稱「鐵網是鋼刷刷的難免會有」。(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吃烤肉吃到鋼絲。(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事後結帳時,同一名服務生還詢問「今天餐點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嗎?除了鋼刷以外」,且依舊收取當天的用餐金額2,014元,完全無視顧客吃到鋼絲的心情。劉女聽完以後,忍不住嘲諷,「原來吃燒肉,一定要知道,吃到鋼刷很正常,珍奶裡有鋼刷也是正常。這是常識。」

女子傻眼的遭遇讓網友相當憤怒,不斷留言譴責,「睜眼說瞎話!餐點裡有異物還說服客人『這正常』,真是夠了」、「誇張欸,萬一真的吃進去了」、「她們正常收費,你們正常檢舉爆料評論。很正常」、「這態度需要請當地衛生局關心一下」、「雖然連我媽煮的菜裡也有鋼刷,但四條也太扯,根本沒沖乾淨?這衛生」、「認真覺得一條鋼刷沒什麼,但是這也太多條了吧?」

鋼絲事件發生後,店家拒絕受訪、不願多談,高雄市衛生局接獲通報,也已派人到場稽查,不排除後續會開罰。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