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新鮮感了?12星座無法抵擋的「劈腿誘惑」

▼▲偷情,出軌,劈腿,婚外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熱戀期過後,雙方感情維繫成了巨大考驗,將會影響一段感情是否能長久的關鍵。(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交往時間久了感情漸漸趨於穩定,彼此間的相處,難免會有改變,甚至可能懷疑對方不再愛自己,據《星座好朋友》網站分析,12星座的出軌誘因,其中4個星座,不是因為失去新鮮感,而是他們在感情中缺乏被愛的感覺。

當他自己想被誘惑時
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有些兩極化,要馬就是專情、專一到底,要馬就是成為花花公子,到處灑網捕魚,但是會怎麼做,完全取決於自己的心情,沒有個特定情況,他們如果想要玩、想嘗鮮,那是誰都擋不住,最可惡的是,他們永遠有辦法說服你接受他們花心的理由,不過當這些星座們願意定下來時,絕對也是比誰都專情,就算外界再多誘惑,他們也會毅然拒絕。

需要被重視、被愛的感覺
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這些星座其實很怕麻煩,他們其實是很不容易被誘惑的,畢竟他們也知道,這種情感糾紛處理起來就是最多事的,不過這些星座的人如果會被誘惑,那對象一定是個極愛他們的人,他們特別需要被重視、被需要的感覺,所以一旦對象是個以自己為天、愛他們勝過一切的人,那這些星座就會變得很容易中招,而這時,如果他們的另一半剛好是個會嫌棄他們、貶低他們的人,一但有了比較,便形成一個更強烈的推力,將他們往外遇對象那推去。

出現的對象能夠補足他缺少的
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他們其實是相對不太穩定的,因為人本來就不是完美的,這生命中總是要做許多抉擇、取捨,這些星座特別容易被自己捨棄掉的給吸引,比如他們當初選擇了一個能夠獨立自主的人,成為自己的另一半,就會很容易被溫柔體貼、小鳥依人,需要被照顧的類型所誘惑。或是自己的另一半是個顧家的賢妻良母,此時的他們也很容易被在工作上能夠幫助他們的人勾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