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兒罹癌!前夫「包5000探望」從此消失 孩1舉動讓她頓悟

▲▼並非每個孩子都能從原生家庭得到滿滿的愛與關心             。(圖/載自pixabay)

▲並非每個孩子都能從原生家庭得到滿滿的愛與關心 。(圖/載自pixabay)

實習記者蘇郁晴/綜合報導

雖然俗話說「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現實卻並非每個家庭都如此幸運。日前,有名網友發文分享,一名丈夫外遇離婚後,從不負擔任何扶養費,直到母親發現孩子罹癌後,無法負擔龐大的醫藥費,選擇對前夫提告,誰料該名父親在探望一次後,便從此銷聲匿跡,前婆婆甚至質疑,「這病是媽媽遺傳?」

近日,有網友於臉書發文爆料,一名外遇的丈夫,在離婚後的五年期間,非但沒有來探望過孩子,而且還從沒給過前妻任何扶養費用。該名母親因為孩子得了癌症,考量到需要負擔龐大的醫藥費,加上僅憑她一人照顧能力有限,讓她十分無助,只能選擇對孩子的爸提告,希望能透過法院找到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夫知道孩子病情後,果真帶著前婆婆一同出現探望,並包了5000元紅包。令人氣憤的是,5年來從不過問的前婆婆,在得知孩子是因「基因突變」導致罹癌後,居然開始尖銳地質疑,是因為「媽媽的遺傳」導致孩子生病。

而在這次之後,前夫與前婆婆便再也沒有出現,母親多次嘗試聯絡前夫卻始終沒得到回應。直到父親節當天,孩子的情況急轉直下,離開了這個世界。該名母親想起,在那次婆婆探望時,孩子不斷地試圖歸還前婆婆給的紅包,她猛然頓悟,原來小孩都能感受到誰是真正在意、關心自己,並表示「永遠不會忘記今天這個父親節,孩子教會我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