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傳去選北市長了!財經網美敲碗羅一鈞「做這事」...網全笑翻

▲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說明。(圖/指揮中心提供)

▲財經網美胡采蘋敲碗讓羅一鈞接手每天的防疫直播。(圖/指揮中心提供)

實習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27)日在臉書爆料指出,「最新獨家,阿中確定要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提出自身的看法,卻讓網友歪樓笑翻。

胡采蘋今(28)日在臉書上寫下自己的看法,「昨天好多人都問我對時鐘出馬競選台北市長的看法,我覺得應該會顯得蔣萬安很像高中生吧,整個競選就是訓導主任在跟同學講話,一整個春風化雨的感覺。(比較想看韓導和時鐘鬥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指揮中心提供)

▲傳陳時中將選北市長。(圖/指揮中心提供)

胡采蘋接著表示,「但我真正重要的意見是下一條:可以讓鈞鈞接手防疫每天直播到永遠嗎謝謝」,最後還逗趣附上Hashtag,「鈞鈞統治世界。」

網友看到最後的「補充說明」全笑翻了,「最後是重點哈哈哈哈」、「鈞鈞是重點,筆記」、「贊成羅女婿繼續主持防疫記者會」、「均均很可以」、「鈞鈞當副市長,應該更多人同意吧」、「羅如果能選市長,贏面更大」。

也有網友留言,「不贊成阿中部長選台北市長,因為天龍國人不配~另外贊成羅女婿繼續主持防疫記者會,因為這樣一來記者不會亂問問題,突然都變正常了」,胡采蘋則回覆該網友,「他有可能會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