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全民「快篩陽=確診」周四有望全面實施!

▲▼中正紀念堂防疫急門診,中正紀念堂車來速PCR篩檢站,醫護人員,醫療量能,本土疫情,防疫,陽性率,篩檢量能,新冠肺炎,熱區,快篩陽性,清零,核酸檢測PCR,共存,社區採檢站,防疫門診,防護衣,防疫險,防疫假,輕症無症狀,確診,居隔單,黑數。(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正紀念堂車來速PCR篩檢站。(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口服抗病毒藥物使用人數再創新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經過週末後,藥物使用趨向正常,昨日共發出7431人份,該使用量與需要使用的人數和整體病例漸趨一致,本週全民快篩陽性等於確診將上路,屆時民眾快篩陽性就可經醫師診斷後直接領藥,而實施日期很有可能「落在週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