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快篩陽性!店長逼瞞同事「回來上班」 她傻眼:帳算誰頭上

▲▼新冠肺炎 家用快篩試劑 進口試劑藥局購買 試用。(圖/記者屠惠剛攝)

▲原PO確診後,妹妹快篩結果也呈現陽性。(示意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為了避免疫情擴散,不少企業都會要求員工須快篩陰性才可進公司上班,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表示,妹妹快篩陽性後向公司通報,店長竟然叫她不要去做PCR,堅持要她回去上班,但此舉恐危及到同事和客人,讓原PO和妹妹聽了都很傻眼,最後妹妹並沒有按照店長的說法去做。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她上週覺得身體不太舒服就到醫院驗PCR,隨後發現自己確診,便開始隔離生活。由於妹妹和她同住且共用衛浴,妹妹急忙做居家快篩,結果發現也呈現陽性,妹妹便向公司回報無法上班,未料店長卻叫她不要去驗PCR,原因是驗完PCR確診後就會被隔離,她就無法去上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妹妹快篩陽性,還被店長叫去上班。(圖/翻攝自Dcard)

▲原PO妹妹快篩陽性,店長卻要她去上班。(圖/翻攝自Dcard)

妹妹的店長堅持要她回去上班,還說不可以告訴同事,讓原PO和妹妹聽了十分傻眼,認為即使店內缺人,也不應該叫快篩陽性者回去餐廳上班,更何況還要隱瞞同事這件事情,「好,害同事確診就算了,那客人呢?那些用餐的客人要是因此確診,帳算在誰頭上?」

原PO透露,最後她還是叫妹妹去醫院做PCR篩檢,也堅決不讓妹妹去餐廳上班,且希望大家都能有所警惕,不要做害群之馬。她也分享自己確診後的狀況,表示染疫之後每天都很難受,根本沒有力氣上班,「而且如果少一些害群之馬,或許就不會那麼多人確診了」。其他網友看到後,也忍不住感嘆「利益至上…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