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偏鄉種下希望!公益女神賈永婕響應林鳳營名人小學堂

▲「林鳳營快樂播種計畫」透過名人小學堂的活動,帶領偏鄉孩童學習,啟發他們對未來無限想像,並且期望有更多公益單位參與,讓更多孩童受惠。(採訪撰稿/記者邱筱茜;攝影剪輯/記者姜國輝)

記者邱筱茜/採訪報導

公益女神賈永婕現身記者會,身為三個孩子母親的她,對於小孩教育很有感,一同響應林鳳營快樂播種計畫,為偏鄉學童帶來夢想啟發。

▲林鳳營鮮乳代言人賈永婕參與「名人小學堂」活動,並且記者會上分享和偏鄉孩童學一起創作婚紗設計的過程。(圖/記者姜國輝攝)

▲林鳳營鮮乳代言人賈永婕參與「名人小學堂」活動,並且記者會上分享和偏鄉孩童學一起創作禮服設計的過程。(圖/記者姜國輝攝)

賈永婕表示,「教育是可以翻轉一個孩子生命,它是最大的一把鑰匙,我們如果有能力可以讓稍微比較弱勢的孩子,或者是比較偏鄉的孩子,也希望他們能夠體驗更廣闊的人生,可以是體育、藝術、攝影等,所以我們希望孩子在這個階段,最有無限可能性的階段,能夠盡量接觸到更多更多元的類型的事物。」

▲為偏鄉種下希望!防疫女神賈永婕響應林鳳營名人小學堂。(圖/林鳳營提供)

▲▼林鳳營鮮乳代言人賈永婕和偏鄉孩童一起創作禮服。(圖/林鳳營提供)

▲為偏鄉種下希望!防疫女神賈永婕響應林鳳營名人小學堂。(圖/林鳳營提供)

號召各界一起把愛傳到社會各個角落,讓偏鄉孩子擁有更多打開視野的機會,賈永婕受邀林鳳營「名人小學堂」,首次擔任導師與瑞濱國小的孩子們一起創作禮服,小朋友的創意讓她忍不住讚嘆,「非常驚人,一開始請我幫他做一朵紅色的花,用一個紗布去做,做出來之後,他就把花放在禮服上面,之後他就用同樣的一塊布料,幫模特兒做了一個頭紗。」

藉由攝影、繪畫、設計等藝術課程,教導偏鄉孩子一技之長,現場展出超過百件作品,這些都是林鳳營快樂播種計畫,攜手台灣待用課程協會合作的成果,幫助偏鄉孩童激發無限可能。

▲▼林鳳營快樂播種計畫成果展,林鳳營名人小學堂,味全總經理邱子權。(圖/記者姜國輝攝)

▲▼味全總經理邱子權表示,希望透過「林鳳營快樂播種計畫」可以為台灣這塊土地創造更好的影響。(圖/記者姜國輝攝)

▲▼林鳳營快樂播種計畫成果展,林鳳營名人小學堂,味全總經理,邱子權,代言人,賈永婕,偏鄉孩童,待用課程,待用課程協會。(圖/記者姜國輝攝)

味全總經理邱子權表示,「偏鄉的兒童在潛力跟才能上面不輸別人,但是在學習資源上面,可能需要大家更多的關注與投入,我們後面陸陸續續除了產品的倡議,以及實體活動上面,我們會做一個課程的捐助,希望可以支持台灣待用課程協會,把更多的教育資源以及協助引薦更多的名人,或者是自身有這樣成長經歷的人到偏鄉去」。

另外,味全總經理邱子權提到,「藉由林鳳營快樂播種計畫,帶動小朋友,啟發他們對未來的成長,還有一些就是對於他們天份創造的發展上面,有幫助的事情。」

▲▼林鳳營快樂播種計畫成果展,林鳳營名人小學堂,味全總經理,邱子權,代言人,賈永婕,偏鄉孩童,待用課程,待用課程協會。(圖/記者姜國輝攝)

▲「林鳳營快樂播種計畫」自4月20日起至5月1日,於新北市板橋車站B1廣場,展出偏鄉孩童們在待用課程的藝術陪伴下所創作的作品。(圖/記者姜國輝攝)

相信每個孩子,都值得擁有更美好的高品質生活,味全總經理邱子權在成果展現場加碼宣布捐贈100堂待用課程,以及規劃10堂名人小學堂,希望透過支持在地台灣待用課程協會,為偏鄉孩童種下希望。

了解#林鳳營快樂播種計畫:https://bit.ly/37C4WY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新北首家非營利綜合長照機構落成

天使心家族「336愛奇兒家庭日」展榮展瑞攜手支持

第二屆「音為愛」合唱創作揭獎

愛爾麗贊助基商籃球人才培育計畫

藝術家盧俊翰創作做公益 致敬地震救災員

台華人德州撲克俱樂部慈善撲克賽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