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歌APP推出教唱內容板塊 助你變身專業K歌達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五音不全、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來,唱歌跟不上節奏,許多歌友都曾面臨這樣的煩惱,非常熱愛唱歌,但一開腔就跑調。近期,歡歌APP針對想要提升K歌能力的歌友們上線了「唱歌教學」板塊,由專業音樂老師指導練習,讓你向專業歌手看齊。就如手機K歌APP出現之前,歌友們會報名參加唱歌興趣班,有專業的老師指導我們唱好歌。當掌握到一些唱歌技巧後,就能駕馭更多風格的歌,音色也變得更加好聽。這樣歌友們也能獲得更多的關注、得到更多的評論、更高的等級評分與好友禮物,歌友們也就有了更高的成就體驗。

▲歡歌APP。(圖/歡歌APP提供)

本次歡歌上線「唱歌教學板塊」,首次合作的專業音樂導師,都會在歡歌APP通過上傳視頻及「在線K歌房」直播Live的方式來進行教學,從自身聲音到歌曲本身進行詳解,其中包括了「發聲技巧」、「演唱情感技巧」、「開嗓護嗓技巧」等等。導師教唱直播Live每月會有2-4場,直播內容包括導師教學環節、與導師互動環節。12月20日,「范范」導師用鄧紫棋《泡沫》做教學歌曲,直播現場氣氛熱烈,歌友們還可以通過搶麥的方式在直播間裡獲得演唱機會,用戶演唱之後即可得到導師一對一的點評和指導。整個直播下來,歌友們不但歌唱技巧大有精進,還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且導師教學方法新穎有趣,透過生動簡易的教學方式自然把用戶帶入到輕鬆學習的範圍,還鼓勵歌友們發表自己看法,使得導師與用戶相互之間產生想法的碰撞,教學成果顯著。

▲歡歌APP。(圖/歡歌APP提供)

歡歌的教唱老師在業界是都有相當知名度的,且在教唱課程中,也能看到其專業度也是無與倫比。業界知名的教唱導師包括 「謝富安」老師、「Roxy」老師、「Giselle Lu」老師、「定綸老師」老師、 「杜杜」老師、「佳霖」老師、「佩伶Lisa」老師、「致緯」老師、「張歆」老師、「O.U Music」等等。其中,「鍾笠宏」老師、「阿堤 Artie」 、「范范」已經在歡歌K房為廣大歌友開啟教唱課程了,大家喜歡的導師們也將陸續開啟視頻教學或直播教學。在「謝富安」導師的教學視頻中,還特別提供了針對基礎發聲的「共鳴發聲」等訓練視頻,「杜杜」導師的教學視頻中,也有針對不同歌曲給出的唱法,比如「光年之外」要注意唱歌時的換氣間隙、「我這個人」要注意情感演唱表達等。通過他們的教學,歌友們可以接觸到更多不一樣的音樂風格和演唱技巧,不管是抒情樂、搖滾樂、R&B、Rap又或者是民謠,更或者是阿卡貝拉,都可以在歡歌老師的教學下深入學習,讓社交更加自信。

▲歡歌APP。(圖/歡歌APP提供)

歡歌「唱歌教學」板塊全新上線,教唱板塊內容逐步完善,不斷創造優質的教唱內容。音樂追夢之路,是一場重新發現自我、定義自我的旅程,歡歌致力於提供新奇的體驗來滿足眾多年輕人日益多元的需求,幫助年輕人將潮酷、熱情且熱愛的一面淋漓盡致的展現出來。

歡歌APP,主打音樂社交的台灣泛娛樂APP,專注於打造華語圈最有氛圍的K歌交友社區。想得到專業唱歌老師指導,提升自己演唱水平嗎?立即到歡歌體驗!現可以通過FacebookYouTube 了解更多歡歌資訊,並於Google PlayApple App store下載歡歌,或瀏覽歡歌網站,即可免費演唱各類型的音樂及觀賞K歌表演直播。立即下載,踏上音樂交友旅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