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老闆過年暖送佛跳牆!員工打開置物櫃傻眼:感覺好莊嚴…

▲▼老闆送佛跳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老闆送員工佛跳牆,還貼心地放在置物櫃裡。(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隨著年關將近,不少老闆會贈送員工禮品,一起過個好年。不過,一名男子在網路上分享,老闆趁著過年期間,送給每位員工一盅佛跳牆,還很貼心地放在個人置物櫃當中,沒想到照片曝光,卻讓網友笑翻。

這名男子在「爆廢公社」分享,老闆過年前送給每位員工一盅佛跳牆,還相當貼心,放在個人置物櫃當中,沒想到打開櫃子的瞬間,莊嚴感竟油然而生。

▼除此以外,老闆還在上方幫忙貼了名字,以利辨別。(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老闆送佛跳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依據照片畫面,老闆送的佛跳牆是用潔白的盅盛裝著,蓋子的頂端還有裝上紅色、金色的綴飾,且還貼有每位員工的名稱,若放在櫃子裡、打開櫃門拍照,的確容易讓人產生誤會。

網友們看完傻眼的畫面,在下方留言回應,「上面還有名字」、「要帶著莊重的心情面對老闆的佛跳牆」、「連名字都有,真是佛心的老闆」、「哇公司連塔位都有喔~真是佛心老闆」、「現在這麼體貼的老闆不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