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模吃蚵仔麵線「一口淚崩」:想帶爸爸來台吃 卻永遠無法實現

▲▼俄羅斯模特兒Tasia品嘗蚵仔麵線,卻想起爸爸當場淚崩。(圖/翻攝自Stopkiddinstudio)

▲俄羅斯模特兒Tasia品嘗蚵仔麵線,卻想起爸爸當場淚崩。(圖/翻攝自Stopkiddinstudio)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在台灣工作的俄羅斯模特兒 Tasia,接受「不要鬧工作室」的邀請,品嘗台灣相當尋常的小吃蚵仔麵線,沒想到這一品嘗卻讓 Tasia淚崩,回想過去小時候跟爸爸想處時的種種回憶,還有想讓爸爸來台灣吃便宜又美味的蚵仔麵線,卻再也無法實現的心願。

▲▼俄羅斯模特兒Tasia品嘗蚵仔麵線,卻想起爸爸當場淚崩。(圖/翻攝自YouTube/Stopkiddinstudi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asia只吃了一口,當場就像凍結了一樣,然後就落下了一滴眼淚。(圖/翻攝自YouTube/Stopkiddinstudio)

Tasia吃了一碗有加辣、加香菜的蚵仔麵線,但是只品嘗了一口,她就當場像是凍結了一樣,說不出話,也沒再吃下一口。頻道主持人強尼接著問她,「怎麼了,太辣了?」

Tasia說,很好吃,只是這個食物讓她想起了爸爸,小時候爸爸總會帶著她釣魚,然後把釣到的海鮮當晚餐,爸爸知道她喜歡吃辣、吃香菜,都會幫她加進去。

Tasia回憶表示,在她的家鄉蚵仔很貴,有一次她生日的時候,爸爸帶她去餐廳吃蚵仔,這也是父女倆第一次吃到蚵仔,這碗麵線讓她想起爸爸,爸爸生前總是辛苦的工作,捨不得花錢在自己身上,都把想盡辦法存錢給她跟弟弟,或是帶他們去餐廳吃好吃的。

▲▼俄羅斯模特兒Tasia品嘗蚵仔麵線,卻想起爸爸當場淚崩。(圖/翻攝自YouTube/Stopkiddinstudio)

▲在Tasia的家鄉,蚵仔是很貴的食物,但是在台灣蚵仔一點都不貴。(圖/翻攝自YouTube/Stopkiddinstudio)

Tasia說,可是到了台灣讓她驚訝的是,在這裡蚵仔麵線一點都不貴,「我希望,他可以在這裡吃到這一碗」。

Tasia最後表示,她不是故意又哭了,只是這碗蚵仔麵線,爸爸以前也是這樣弄海鮮晚餐給她吃,只是他不會把海鮮弄在麵上,「爸,我答應你我會堅強」。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