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閔早安文破1.2萬讚 創台大交流板新高!9hrs睡眠密碼被破解

▲▼             。(圖/翻攝自Facebook/)

▲管中閔近日在臉書上和學生互動。(圖/翻攝自Facebook/CM Kuan)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6日深夜開始,用個人臉書帳號「CM Kuan」在台大交流臉書社團「NTU台大學生交流板」留言,引起學生湧入和他互動,他7日在社團PO的「早安文」就有超過1.2萬人按讚,創下該社團內讚數新高。

「整個交流版幾乎被 CM Kuan 給淹沒!」有台大學生在Dcard發文表示,管中閔開始在交流板出沒後,許多同學發文都會標記他,而管中閔7日PO的早安文更創下社團讚數新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

管中閔7日9時許在「NTU台大學生交流板」發文表示,「大家早,該起來了」,「平常行經校園,路上都沒人理我,若知道這個版上有這麼多人跟我打招呼,我早就來了」,吸引超過1.2萬人按讚,還有超過2600則留言。

不少台大生在Dcard校園板上討論,紛紛表示「校長超可愛的」、「其實我覺得管爺很可愛欸」,還有人發文許願要管中閔辦Dcard帳號,更有人發現,管中閔在0時37分留言要同學就寢,上午9時39分發文要同學起床,「管爺認定的睡覺時長是9小時2分鐘,謝謝校長,我會努力達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