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外套是「時尚災難」? 網揭一關鍵:他們最適合

▲冬天,雪地,下雪,小孩,羽絨衣 。(圖/CFP)

▲天氣逐漸變得寒冷,軟綿綿的羽絨外套是保暖利器,卻被網友冠上「穿搭災難」的頭銜 。(圖/CFP)

實習記者徐敬璇/綜合報導

台灣入冬常受到冷氣團影響,凍人的低溫需要靠厚外套才能對抗。最近有網友詢問羽絨外套推薦的品牌,引起網友討論,意外發現其實台灣人對羽絨外套「外型」的接受度不高,寧可打冷顫也不想穿上「時尚災難」,也有人認為羽絨外套的機能對「機車騎士」來說十分剛好,穿不穿都見仁見智。

原PO以「大家羽絨外套都買哪牌」為題在PTT上發文,認為台灣人冬天的基本配備,就是羽絨外套和牛仔褲,「大家至少都有一件羽絨衣吧」,文章一出便吸引不少網友推薦各式各樣的品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卻有不少網友表示,會因為羽絨衣的外觀和CP值不高而怯步,「買化纖的比較好,羽絨外套好像昆蟲裝」、「不要買那個啦,好像蟑螂人」、「審美觀不好的人才會買」、「醜到靠北,寧可冷死」、「米其林」、「台灣的天氣根本不需要羽絨」、「不如改穿兩件式的衝鋒衣」、「我都穿潮大衣,穿的像胖子幹嘛」。

雖然如此,還是有人喜歡羽絨外套的機能性,在台灣多變的天氣中,需要看個人情況來改變穿衣習慣,尤其是機車族很適合穿羽絨衣來防風防寒,「台灣機車族明明就很適合穿羽絨衣」、「台中穿輕薄型的羽絨外套加圍巾,騎車就不會冷了,很推」、「騎車不穿羽絨衣,就一定要穿防風加絨的外套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