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怒飆記者「態度不健康」! 鄉民全看傻:支持明天繼續問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衛福部食藥署日前宣布高端疫苗共4批約26.5萬劑完成封緘,不過外界也發現這4批疫苗有「跳號」的情形。對此,就有媒體今(4日)提出相關問題,陳時中則動怒回應,「第一天問我不知道,第二天我說我忘了問,這不是個健康態度」。消息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傻眼直呼「忘了問還可以理直氣壯?」

食藥署已於7月30日傍晚完成高端公司生產首4批(批號為SP2106、8萬6979劑;批號SP2107、5417劑;批號SP2111、8萬6391劑;批號SP2112)高端新冠肺炎疫苗,共計26萬5528劑完成封緘。

不過針對四批號中間有明顯跳號問題,今有媒體在記者會上再度提問,「高端到底送了幾批疫苗作為封緘檢驗,為什麼問了兩天指揮中心都沒辦法給出相關的數據呢?難道是沒辦法掌握這次疫苗的批次和數量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0804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搭上東奧羽球男雙奪金話題,全員佩戴上有「硬啦」、「Taiwan」字樣的口罩,陳時中,陳宗彥,莊人祥,周志浩,羅一鈞,張上淳。(圖/指揮中心提供)

▲媒體提問高端相關問題,陳時中動怒回應。(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聽後動怒回應,「我昨天就跟你講我忘了問,妳第一天問我不知道,第二天我跟妳講我忘了問,用這樣的態度我想不是健康的態度啦!」陳時中同時指出,「高端疫苗批號跟大眾利益關係不大,目前有4批已在封緘中,另有10批在檢驗中,有8批仍須補相關的資料。」

對此,就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板以「記者認真問疫苗題被怒飆是不是很衰?」為題發文表示,大眾關心高端疫苗為什麼要對記者發脾氣?

貼文一出,也引起許多網友紛紛回應,「忘記問還敢這麼大聲?可以這麼理直氣壯?」、「想看明天繼續問,會不會直接爆走」、「支持記者明天繼續問」、「你忘了問就現在問!」、「記者問的越專業,越顯的CDC很可笑」、「支持每天問一次!」

▼針對陳時中對媒體的回應,鄉民全看傻。(圖/翻攝自批踢踢八卦版)

▲▼針對陳時中對媒體的回應,鄉民全看傻。(圖/翻攝自批踢踢八卦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