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天前說18歲↑有機會 「第五輪仍不見年輕人」宅神開轟了

▲▼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圖/指揮中心提供)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本站3日報導《年輕人第5輪又落空!原本說「3週內有望打疫苗」 陳時中4字反問》,指揮中心於7/15曾提到,18歲以上在3週左右的時間可打施打到疫苗,不過以目前預約狀況,第五輪的部分,年輕人還要再等等。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就說,是因為時空背景不同,所以不能比較,讓宅神開轟「這是穿越小說(的話),作者大概就被開除了吧!」

對於陳宗彥7/15時提到,年輕人3周內可接種到的可能性高,陳時中在3日疫情記者會一開始先是表示「是我講的?」又看向陳宗彥問道「還是你講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解釋,當時是以年齡層排列,希望盡快往低年齡層施打,大家也能較為平衡,不過,目前是先將意願登記人數整理出來,屆時符合資格者就可進行預約。而陳宗彥則是回應,因為時空背景不同,所以不能這樣比較。

宅神朱學恒看到指揮中心說法後,不禁超傻眼,「這些人是不是時空旅行小說看多了,這明明就是同一個時間線、同一個台灣、同一個指揮中心,承諾也是你自己說的,結果要脫卸責任時,就說時空背景不同」,並吐槽如果這真的是穿越小說的話,作者大概就被開除了。

貼文一出,其他網友也直呼,「『疫苗都夠』還猶言在耳,真的是一場爛戲」、「時空不同藉口太好用,如果做不到的事請不要先大內宣,宣完又收回,人民很無奈」、「懂了! 以後業績不好,對業主說,時空背景不同,這樣就可以結案了」、「時空之術是大絕招,當拗不下去時,過去一筆勾消,不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