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組別竟會改變!女住戶傻眼「上期還是A啊」 網友敲碗求解

▲▼有人發現停電組別被改了嗎?上個月的帳單都還是A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子發現停電組別被改,傻眼「一個月前還是A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台灣在一個禮拜內停電2次,「輪流停電組別」在網路引發熱議。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她家的停電組別以前都是A組,不料這個月收到帳號卻發現,停電組別被改成了E組,讓她看了非常傻眼,也好奇「也有人發現停電組別被改了嗎」,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

女網友在「爆怨2公社」表示,她家直到上一期的帳單都還是A組,昨天(17日)她還特別再次確認,高興自己被分在A組,不料18日收到帳單,發現竟然被改成了E組,讓她看了差點沒暈倒,並貼上上一期(3月)的帳單證明,停電組別確實有改動,她也好奇「有人發現停電組別被改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發現停電組別被改了嗎?上個月的帳單都還是A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貼出3月帳單,當時顯示她家分為A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完了,等等版主家要準備停電了」、「這次可能會停E組哦」、「原來會變喔,傻眼」、「會不會是最近有施工,把電路變了」、「我家A組,兩次都是第一時間就被斷電」、「感覺不準啊,我家A組,上次停電也被停啊」,也有許多網友想知道改變的原因,但沒有確定答案。

相關報導:停電組別會改變?台電回應「這些地區」有更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