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看電影遭嗆「渣男」!他被罵到傻眼求解 1600人揪關鍵

▲▼電影院,劇院,電影,投影幕,劇場。(圖/pixabay)

▲不少情侶在剛認識時都會相約去看電影。(圖/pixabay)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看電影是不少人在互相認識階段時會相約的行程,不過一名男子發文表示,自己在前陣子約了一個女生去看電影,卻遭對方直接拒絕,還被嗆「你就是這樣輕易約女生出來?渣男」,讓他一頭霧水「約看電影就很渣嗎?」無奈發文表示「看個電影好難」。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PO出一張對話紀錄截圖,只見他先問了女生下班後有沒有空,想約她一起去看朋友推薦的電影,但女生卻直接打槍「呵呵!抱歉」、「我不去,我們還不了解吧?」,原PO原本心想算了不勉強,此時女生竟又說「所以你就是這樣輕易約女生出來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約女生看電影結果被大罵是渣男。(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原PO約女生看電影結果被大罵是渣男。(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原PO看到後則傻眼問了「輕易?」、「不然要什麼情況下才能邀約?」不過,女生竟又冷笑回覆,「呵呵!算了,我們不是同一路人」,最後還直指原PO是渣男,原PO被罵的一頭霧水還又再詢問一次「約看電影就是渣男?」,最後只得到女方再嗆,「對!心裡有數就好,滾!」

▲約女生看電影結果被大罵是渣男。(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完整對話紀錄。(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事後男方傻眼的把整段紀錄PO上網,無奈表示「看個電影好難」。貼文一出後也引起熱議,更吸引1600多則留言,許多網友表示,「看來是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這女的吃炸藥?」、「原PO也太有風度」、「只是找人一起看電影,她就想有的沒的,是不是太高估她自己了」、「看電影也渣男,渣男門檻真低」、「拒絕就算了,後面還教訓人?」、「不然第一次約要去哪」。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分析,「是不是她以為你有別的企圖」、「可能覺得說太快約出門吧,反而會覺得男生有意圖而不是真的想認識」、「可能你不是她的菜啦」、「應該就是對你沒興趣,但又太嗆」、「還是她以為你要帶她去別地方看電影」、「她的意思是說,你只邀人看電影,卻沒說是請她看,也沒附贈星級餐廳及高級見面禮,是個渣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