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購200箱鳳梨!館長讚羅志祥「叫小賀」:改邪歸正、放下屠刀

▲▼館長讚羅志祥買200箱鳳梨「叫小賀」。(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羅志祥 SHOW臉書)

▲館長讚羅志祥買200箱鳳梨「叫小賀」。(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羅志祥 SHOW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大陸日前暫停進口台灣鳳梨,引發各界擔憂鳳梨農生計會因此受到衝擊,去年因為與大陸網紅女友周揚青分手後形象全毀的羅志祥,也響應孫德榮所發起的「鳳梨愛的連線」活動、認購200箱鳳梨。對此館長在1日晚間的直播中,大讚羅志祥「叫小多好」(台語的有膽識),願意改邪歸正、放下屠刀。

館長在直播中,因為與翻牆的大陸小粉紅爭辯,主動提到起了羅志祥認購200箱鳳梨的事。館長當場稱讚,「你看我們羅志祥,今天多有『叫小』,勇氣十足買鳳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孫德榮發起「鳳梨愛的連線」。(圖/翻攝小豬臉書、孫德榮提供)

▲羅志祥響應孫德榮發起「鳳梨愛的連線」,認購200箱鳳梨。(圖/翻攝小豬臉書、孫德榮提供)

館長說,「羅志祥愛台灣,我欣賞他,改邪歸正、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買200箱鳳梨,好樣的,真男人啊!」

館長接著嗆爆小粉紅,看到新聞下面,大陸的朋友都留言,「X你媽羅志祥,你就不要來內地」、「你就不要想賺中國人的錢」,這些留言真的很腦弱,他已經噱一波了,早就已經專了滿缽滿盆回來台灣,知道賺完了沒搞頭了,現在搞鳳梨。

館長再度提醒那些留言「你就不要賺中國人錢」的崩潰小粉紅,「他已經賺完了,兄弟」。

►日本狂銷超過1.2億條!網友激推「最好用的護唇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