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就問胸部多大!H奶妹剛被甩「上網亂聊色」 巨砲哥讓她哭爆

▲女高中生,女學生,制服,校園生活,低頭族,少女,女同學,交友。(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失戀後上網談心,意外遇上暖心約砲男。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取自pakutaso)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近日有一名失戀不久的女網友深夜遇上情緒低潮,便打開匿名聊天室宣洩壓力,意外遇上愛講垃圾話又極度色情的「砲哥」,2人從性話題互嘴開始,再到觸碰內心最深處,一路從黑夜聊到日出,陌生人比至交更真心,讓她感覺一切彷彿是夢一場,卻獲得了無比真實的勇氣。

女網友日前在Dcard貼文,提到情人節當天被前男友提分手,原本說好228連假要一起出遊計畫直接泡湯,深夜心情極端鬱卒,又不想一直丟負能量給身邊朋友,於是便打開匿名聊天室找陌生人聊聊,意外遇上了愛聊色、想約砲的男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話一開始,砲哥直接問「胸部多大」,她傻眼之餘本來想馬上離開,後來決定用幹話應對,便說了「H罩杯」,沒想到這一句誇張的唬爛打破了尷尬,默默聊起來了。

第一句就問胸部多大!H奶妹剛被甩「上網亂聊色」(圖/翻攝Dcard)

聊天前半部分一直環繞著性話題,砲哥不斷分享他的性經驗跟知識,「經驗不多 所以也就一邊聽一邊亂問」,直接當成健康教育課在上。H奶妹坦白承認沒想約砲,他也答應不約,「所以全程我們都很放開在聊,也完全可以感受到他沒惡意就是聊聊而已。」

後來H奶妹突然提起跟前男友分手的事,砲哥瞬間化身心靈導師,超級用心在開導,希望能讓她想開、放下,「也希望我可以真心快樂,然後心疼我的眼淚。」明明只是一位素昧平生的陌生人,連長得是圓是扁都不知道,卻願意花時間談心,「我當下看完真的是爆哭一波」,最後2人一路聊到清晨6點。

她坦言沒辦法接受另一半約過砲,但又不捨得這樣的暖男,便提議可以純粹當朋友、交換IG帳號;砲哥思考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不要,畢竟一開始聊天內容頗露骨,心中難免有遐想,決定把回憶留在網路上就好,怕真的當朋友會不小心亂來。

第一句就問胸部多大!H奶妹剛被甩「上網亂聊色」(圖/翻攝Dcard)

第一句就問胸部多大!H奶妹剛被甩「上網亂聊色」(圖/翻攝Dcard)

曲終人散時刻到來,重感情的H奶妹心中無限惆悵,儘管他垃圾話很多又色到不行,但完全能感受到是真的用心在聊,「他說自己真的是性慾很強、很強的那種,可是他卻沒有因為我放下戒心就想乘人之危。」

為了好好感謝跟道別,她認真打了一段話,並將事蹟PO上網做為感謝,「雖然未來應該是沒有機會再見了,但我也答應你會好好思考不委屈自己,傻妹不會再傻下去了!也會永遠記得在這一段失戀難過的時候,曾經有一位自稱暖男的小哥哥陪伴的,再見啦砲哥!」

▼一場深夜意外之旅,治癒了低潮的心靈。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取自pakutaso)

▲電話,感情,手機,戀愛,分手,劈腿,女生,女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