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男想讓新北女友感受「高雄魅力」 網揭3優點:台北做不到

▲太空人轉高雄美照獲上百推友轉發。(圖/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高雄常常出太陽。(圖/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台灣雖然不大,但是每個地區都有各自的特色。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他的工作最近轉向遠端形式,不必到公司上班,因此他便想回高雄老家;但是,他的另一半是新北人,雖然兩人達成了「南下」的共識,但他還是覺得應該先讓對方體驗南部的生活,「要如何讓她感受到高雄的魅力?」

這名網友在PTT的Kaohsiung板上,以「如何讓北部人感受到高雄的魅力」為題發文,他的工作最近轉為遠端的形式,可以不用留在北部上班,所以他就萌生了回高雄老家的念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原PO想讓女友感受一下高雄的魅力。(圖/翻攝自PTT)

不過,原PO的女友是新北人,兩人雖然有了一起南下的共識,但他想了想,覺得還是應該先帶對方回高雄生活一小段時間、體驗高雄的生活會比較好,請問「要如何讓她感受到高雄的魅力?」

貼文曝光後,網友留言指出3大優勢,「我能想到的就是冬天很溫暖」、「常常都有太陽,不像台北連下一個多月的雨」、「其實她住一段時間再回北部就會發現沒下雨真好」、「一年四季都能穿短袖、短褲」、「高雄跟台北最不一樣的應該是生活步調吧」、「生活步調十分悠閒」、「房價便宜就是魅力」、「台北人認真說,唯一吸引我的就是高雄房價,在這裡買得起房子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