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整形被罵「老女人」!329字開槓酸民:不為你們爛嘴而活

▲▼雪碧(方祺媛)。(圖/翻攝自Facebook/方祺媛)

▲雪碧常在社群軟體上PO出辣照,累積不少粉絲。(圖/翻攝自Facebook/方祺媛)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38歲的雪碧(方祺媛)先前自曝10年來花了400萬在整形手術上,她也是醫美診所的常客,每次進去都要花上2、3萬元,直率的作風吸引不少粉絲,但也有網友會用「老女人」等字眼在相關影片下留言,她昨(27)日就在臉書發文開槓網友:我的人生不是為了你們這些酸民的爛嘴而活。

雪碧指出,她平常很少關注新聞留言,突然看一下才發現原來這麼多人對她毒舌,「難怪那麼多明星因為輿論壓力自殺」,也說她不會做傻事,「哪天我掛了,還讓你們假掰的在那邊RI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臉書)

▲雪碧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方祺媛)

雪碧表示,「我的人生不是為了你們這些酸民的爛嘴而活」,嗆網友們是不敢露臉,只會用鍵盤批評人、為酸而酸,也說如果造口業能讓網友釋放壓力,「我何樂而不為,算是做善事」。

雪碧提到,但也要感謝網友的批評替她賺了曝光率,「放心我會過的更好,讓喜歡我的人們開心,也讓你們看不順眼酸得更嚴重」。

▼雪碧常被酸是過氣老妹。(圖/翻攝自Instagram/sprite0719s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