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鎮瀾宮取消除夕發紅包! 8萬個開運小紅包改「3方式發送」

▲▼大甲鎮瀾宮取消除夕發放小紅包活動。(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大甲鎮瀾宮取消除夕發放小紅包活動。(圖/記者游瓊華翻攝,下同)

記者游瓊華、戴若涵/台中報導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簡稱部桃)爆發院內群聚感染案,為防止國內疫情延燒,各大集會包括燈會都接連取消,不少宮廟紛紛變動春節行程,台中大甲鎮瀾宮除了取消除夕搶頭香活動外,也取消發送小紅包的活動,將改由3區里長協助、義工發放、粉絲專頁抽獎等方式發送。

往年春節大甲鎮瀾宮總是吸引大批人潮聚集,廟方20日考量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取消搶頭香活動,內政部20日也正式發文全國宗教團體、宮廟,建議暫緩舉辦新春大型活動,如遶境、新春走春等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甲鎮瀾宮原訂除夕將發放8萬個開運小紅包,但因應疫情宣布取消現場發放,將分為三部分發送,一是由大甲、大安、外埔3區里長發送,二是由義工、志工單位、香頭宮廟發放,三則是透過鎮瀾宮粉絲專頁抽出信眾發送。

▲▼大甲鎮瀾宮取消除夕發放小紅包活動。(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