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苗栗縣府今早宣布:即日起非必要「勿前往桃園洽公」

▲苗栗縣政府工商發展處的「苗栗縣社會住宅包租代管計畫」已經開跑了,歡迎符合資格之民眾踴躍申請。(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縣政府今上午宣布,機關同仁若非必要勿前往桃園出差、洽公。(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莊智勝/苗栗報導

部立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本土病例不斷新增,為因應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增溫,苗栗縣政府今(21日)上午宣布,即日起縣府所屬機關同仁若非必要,勿至桃園出差、洽公。

為防堵疫情擴散,澎湖縣長賴峰偉昨即開第一槍,宣布縣府員工暫緩至台灣本島出差,以降低感染風險;賴峰偉也呼籲當地鄉親,多使用在地醫療,減少赴台就醫,避免接觸感染源、以及前往人潮群聚場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