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次一字馬都失敗!芭蕾小妹「乾脆偷開外掛」被抓包 萬人笑炸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小萌妹學跳芭蕾舞,一個偷吃步讓網友笑到直呼「什麼人才!天才啊!」Karolin Chang日前在《爆廢1公社》貼出一段影片,文中只簡單一句「朋友的小孩 #人才啊……」,只見舞蹈老師要求孩子們手舉高踢腿,而且腳要碰到手才算數。沒想到小萌妹失敗3次後,竟然猛開外掛、次次成功,讓旁人看了哭笑不得。

仔細看看影片,站在鏡子前的老師正拿著小鼓拍出節奏,小女孩們則在扶手旁站成一排,每個人都把手舉高,努力地踢高腿,讓腳碰到手掌,苦練一字馬。而本次主角就是站在第3位的芭蕾小妹,只見她不管怎麼踢,好像就是差了那麼一小段距離。

▲▼             。(圖/Karolin 凱洛琳 授權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萌妹怎麼踢就是差一點。(圖/Karolin 凱洛琳 授權使用)

一連失敗3次後,小萌妹靈光一閃,直接降低標準,就把手放在腳上方,讓她自己可以「每踢必中」。就這樣踢了4下,芭蕾小妹似乎還打算繼續偷吃步,正要再往下降的時候,當場被逮著正著,傻眼的舞蹈老師哭笑不得地上前,讓小萌妹把手舉高。被抓包的芭蕾小妹只得放棄作弊,繼續苦練踢腿。

▲▼             。(圖/Karolin 凱洛琳 授權使用)

▲小萌妹直接降低標準,讓拍攝的人看了也直憋笑。(圖/Karolin 凱洛琳 授權使用)

影片一出,看得網友頻頻喊萌,吸引超過9000人按讚,「畢竟是靠頭腦練舞的」、「是個人才!改變不了環境,就改變自己」、「妹妹表示~老師說腳要踢到手,沒說手不能下降呀」、「小孩表示:腳碰手跟手碰腳還不是一樣」、「好可愛,重複看了好多次」、「山不轉路轉嘛」、「不自覺往下再往下」、「怎麼這麼可愛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