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忘打麻藥」直接鑽骨釘!她忍痛硬上…網更扯:剖腹打錯地方

看牙齒,牙醫,牙科。(圖/Pixabay)

▲迷糊醫生竟然忘記打麻藥。(示意圖/Pixabay)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很多牙齒矯正的人經歷過「骨釘」手術,必須將一支宛如螺絲的極小釘子鑽入牙齦,藉此提升矯正器拉力。一名女子回想當初打骨釘的經驗,「不得不說……真的!爆!痛!」因為醫生當時竟然忘記幫她打麻藥,硬生生將骨釘鑽入牙齦與骨骼中,當下她經歷難忘的極大痛楚,「我感受到我的肉被用力旋轉擠壓」。

原PO在Dcard還原當天狀況,醫生先請護士將麻藥放在旁邊,接著去處理其他病人,回來的時候就直接拿著骨釘鑽入牙齦,當下她閉上眼睛深呼吸,也沒注意到醫生拿的是骨釘,還以為對方是要幫她打麻醉,「可是我又不敢亂動,也不能說話,好吧!就眼睛一閉,兩腳一伸,直接上了」,顧不得已經飆出眼淚,只能繼續緊閉雙眼等待醫生將骨釘固定,這時所有人都還沒發現異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牙套,矯正器。(圖/pixabay)

▲牙套骨釘必須鑽入牙肉固定在骨頭上。(示意圖/pixabay)

經歷劇痛後她默默站起來,走到櫃檯準備離開時,無意間聽到護士驚訝地問醫生「啊!麻藥怎麼沒用?」那一刻診所內所有人都看向原PO,同時露出錯愕的表情,醫生也尷尬地問她要不要補打,「我都痛過一次,不需要了啦~就笑笑婉拒」,同時佩服自己十分勇敢,解鎖不用麻藥直接打骨釘的成就。

網友看完紛紛傻眼,也對於原PO的樂天反應相當驚訝,「太可怕了⋯都沒道歉之類的嗎?如果是我我會氣瘋欸」、「你好猛,但我一定會發出聲音阻止」、「我是拆骨釘沒用麻藥,簡直去了一趟地獄」、「我有老師說她剖腹產醫生半身麻醉打錯膜腔,沒打進正確的硬膜下腔,導致麻醉沒起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