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捐血就送美國嫩肩牛排 台北捐血中心送福利呼籲民眾捐血

▲▼捐血送牛排。(圖/記者蔡名翔攝)

▲捐血送牛排活動今天在228公園開跑,吸引民眾前來做公益。(圖/記者蔡名翔攝)

記者蔡名翔/台北報導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這是民眾經過捐血車最常看到的標語,通常捐完血後都會拿到餅乾或是牛奶,但這次法蘭克肉舖子以及統賀冷凍食品與台北捐血中心共同舉辦捐血就送牛排的活動,希望可以在疫情籠罩的台灣,能夠做到呼籲民眾出來捐血,解決血庫庫存不足的問題。

疫情漸漸趨緩的同時,8月底至9月間大台北地區受到氣候不穩定的影響,血液募集情況並不理想,和預期採血量相比大約少了3000袋熱血,血液庫存天數也因此少了1.5天,這次主動聯繫台北捐血中心合作的法蘭克肉舖子以及統賀冷凍食品,法蘭克肉舖子負責人張舒涵表示,「捐血活動邁入第三年,我們致力於尋找更好的肉品,從進口肉品到烹調上桌經過層層把關,要為消費者的健康增添保障,所以決定雪中送炭,在疫情的影響下,希望消費者在飲食跟防疫上都能確實執行,只要能對社會做出貢獻,辛苦都不算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捐血送牛排。(圖/記者蔡名翔攝)

▲負責人表示希望能用這樣的活動呼籲大家踴躍做公益。(圖/記者蔡名翔攝)

捐血送牛排的活動目前只剩兩場,明年的場次會陸續公告,一場是今天(27日)在228公園,11/21在中和中安街圖書館旁邊,為了提高民眾出門捐血的意願,捐250c.c送一包、500c.c送兩包美國嫩肩牛排,張舒涵更表示自己也常常捐血,不僅對身體好也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所以自己才辦一個捐血做公益的活動回饋社會。

▼11月在中和還有一場活動,希望大家多多捐血幫助需要的人。(圖/翻攝自法蘭克肉舖子活動頁面)

▲▼             。(圖/翻攝自法蘭克肉舖子活動頁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