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菜女女戀濕吻求婚!「再也不放手」逼哭網友:2020最美的事

▲阿卡貝拉求婚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卡洛琳和貝拉在今年成立「阿卡貝拉CACA&BELLA」YouTube頻道,分享2人的生活點滴,也大聊女女性事,常在影片中熱吻放閃,再加上出眾的外型,她們的頻道累積17萬粉絲訂閱。貝拉向卡洛琳求婚的影片19日曝光,讓大票網友感動,甚至直說是「2020最美好的事」。

她們在先前的影片透露,雙方是在交友軟體認識,經由網路聯繫一段時間後約了見面,貝拉也說當時就覺得「(卡洛琳)是我的菜」,去年9月10日正式交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了交往一周年的紀念日,貝拉準備了驚喜「求婚影片」,看到一半就把卡洛琳逼哭,影片結束後,貝拉拿出先前挑選的戒指,泛淚說「無論你走到哪,我都不會鬆開你的手,我們這輩子就一直一直在一起」,「嫁給我好嗎」,卡洛琳也感動答應求婚。

▲兩人常在社群軟體上放閃。(圖/翻攝自instagram)

不少網友一路看著她們從相識到相惜,現在更是見證2人結為伴侶的佳話,紛紛表示,「在這種社會壓力下,看到你們結婚真的好開心,真心祝福」、「阿卡貝拉,這世界多了一點美好,因為妳們! 」、「這應該會是2020年最好的消息了」、「終於等到卡卡變成楊太太」。

▼阿卡貝拉獲得不少網友祝福。(圖/翻攝自Youtube)

▲▼             。(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