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信義區長腿妹大街「做壞壞的事」!完事撐傘離開 監視器畫面公開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製造垃圾,如何處理相當重要。台北市一名女子外型亮眼、擁有一雙長腿,行為卻相當缺德,竟然把垃圾往附近商家丟,讓商家氣炸公布監視器畫面。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這間商家投訴,他們店每周日固定店休,隔天上班時,時常看到店門口的桌上多了一包垃圾,開店8年以來見許多次,感到十分困擾。

▲▼女子快樂丟完垃圾,撐著傘離開現場。(圖/翻攝《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丟完垃圾,撐著傘離開現場。(圖/翻攝《東森新聞》)

商家指出,除了這名女子以外,也有許多人會在打烊後「步行過來」,看看哪些店家有與清潔公司合作,再順手「加碼」一些垃圾。

依據監視器畫面,身穿白衣、黑褲的女子手提一袋垃圾,走到商家門口,稍微瞄了一下,接著把垃圾擺在外面的桌子上,慢悠悠地撐起陽傘,離開現場,手法看起來十分熟練。

商家說明,這次棄置的垃圾裡有燒焦的平底鍋、喝完的飲料杯與廢棄紙屑,懷疑女子很可能是住在附近,「因為這些東西一定是住家才會有的,妳不會上班帶一個鍋子來,對啊!」接下來會加裝監視器,希望能早日揪出丟垃圾慣犯。

►金盞花「一抹爆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