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訂外送!「一句傲嬌式關心」人格秒切換 網笑翻:看了好混亂

▲▼訂外送像人格分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訂外送像人格分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這幾天各地區出現午後雷陣雨,很多人都擔心雨天騎車危險,不敢隨便訂外送!一名女網友貼出一張訂餐紀錄,客人訂了1份健康餐盒,特地在備註欄提醒外送員下雨要慢慢騎,但下秒話鋒一轉,突然狂飆「莫名其妙,X的!」這種霸氣式關心讓人看了好混亂。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這樣到底是在罵人,還是在關心人?」由於昨天下午打雷暴雨,客人訂餐時貼心地在備註欄提醒外送員注意安全,千萬要慢慢騎,語氣溫柔又體貼,讓人看了心頭都暖起來,不過,下一句語氣馬上轉變,兇悍地說「硬要騎快就給我晚七天回家,不要好好講不聽,莫名其妙,X的!」警告完以後又切換回前面的溫柔模式,留下一句「謝謝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客人短短幾句話就展現了劇烈的情感變化,起到溫柔提醒和嚴厲警告的作用,這種雙管齊下的方式讓原PO看了都忍不住笑場,直呼「一句話中情緒的起伏,像極了…」。網友紛紛留言,「霸道總裁風」、「傲嬌系列」、「這個人應該是雙子座」、「快速的人格分裂病徵」、「這個叫愛之深責之切」、「融合了起承轉合這四個要素」、「訂餐的過程中到底切換了幾個人格」、「一直想到那個語音罵人」。

近日網路上也流傳一張哽圖,外送員傳訊息告知送餐時間延遲了,但他已經在外送路上,結果話還沒說完,接著就是一句「X你X雞X會不會騎車啦!」害客人看了一頭霧水,下秒他才趕快解釋「抱歉,剛剛語音輸入」,如此台味十足的對話,彷彿光看圖片就能聽到聲音,也引發廣大網友共鳴。

▼語音輸入鬧笑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訂外送像人格分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