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拜月老8個月就結婚!她拜7次仍單身快4年:我是黑名單? 3擇偶條件曝

▲▼台北霞海城隍廟,月老,拜月老,月下老人。(圖/記者蔡玟君攝)

▲您拜過月老嗎?圖為台北霞海城隍廟月老。(圖/資料照/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拜月老的經驗,結果一名和她一起拜的同事,拜完8個月內就結婚了,結果她一點桃花都沒有,「我拜了7次了欸,不是啊,我是月老的黑名單嗎?」對此,有人認為,會不會是開出的擇偶條件太高?也讓原PO回應了。

當事人8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發文,引發熱烈討論,她回應網友的問題說,再單身4個月就滿4年了。有人開玩笑留言,「別再去增加月老的失誤率了,好嗎」;原PO回,「好,我今年一次都沒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霞海城隍廟,月老,拜月老,月下老人,紅線。(圖/記者蔡玟君攝)

▲▼拜月老可祈求紅線增加姻緣。(圖/資料照/記者蔡玟君攝)

▲▼台北霞海城隍廟,月老,拜月老,月下老人,紅線,過香爐,紅線過香爐。(圖/記者蔡玟君攝)

也有人認為,可能原PO拜的時候條件要求太多,所以月老當作沒聽到吧;原PO回,「我的條件只有三個,第一個長的是我的菜,不要太矮;第二個能養活自己,不跟我拿錢;第三忠誠真心,並且珍惜。」

其他人說,「聽說『順便』、『陪』人家去拜的特別容易實現」、「找個男同事一起拜」、「我是負責證明哪間月老廟不靈的那個」、「沒事,拜了8年的還是單身。」

一名網友則建議,「可以去求個籤詩看看,出生年月日住址姓名都要跟老人家說。我拜完也是有一些桃花出現,但那時候問事,祂是叫我要多聽多看,不要太著急跳入下一段感情。」

▼有網友說,「聽說『順便』、『陪』人家去拜的特別容易實現。」(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EXELS)

▲情侶,浪漫,擁抱,男女,戀愛。(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