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哪個景點必再去?「第一名超意外」內行認證:此生必去

▲▼第一次蘭嶼環島怎麼玩?在地人推薦11個景點一網打盡(圖/資料照片)記者陳姿吟攝

▲蘭嶼也可體驗刺激環島!(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報復性國旅正夯,以及旅遊補助加持,知名景點像是九份、淡水老街、日月潭、墾丁擠滿人潮已成了日常!PTT上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台灣哪個景點會讓你一去再去?」底下網友認紛紛為,台灣山景海景更是略勝一籌,外島方面則最愛蘭嶼,「此生必去啊!」

一名網友在PTT以「台灣哪個景點會讓你一去再去?」為標題透露,自己想投台中高美濕地跟東海大學各一票,前者夕陽很美還有很多生物、後者則是「教堂跟文理大道我很喜歡,可以坐在那邊發呆一整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出後,一票網友分享私藏景點,幾乎都是山景海景稱霸,「南迴鐵路、北海岸」、「武嶺,冬天去冷到超爽」、「平日的池上」、「之前從花蓮太魯閣開山路到台中,在中橫看到雲海,超級美的,很想再去,但真的好高又好遠」、「合歡山一年可去5-6次起跳」、「台東都蘭、富山漁護區那一條超美」、「台東琵琶湖,可以悠閒的騎腳踏車」、「嘉明湖」。

▲合歡山主峰。(圖/記者彭懷玉攝)

▲合歡山主峰!(圖/記者彭懷玉攝)

▲▼馬祖旅遊,南竿旅遊,南竿夕陽,馬港村沙灘,馬港沙灘,媽祖天后宮前沙灘。(圖/記者蔡玟君攝)

▲馬祖南竿夕陽美炸!(圖/記者蔡玟君攝)

外島也是台人最愛造訪景點之一,以該留言串來統計,其中以蘭嶼呼聲最高,「綠島,每年必去」、「綠島水下超美」、「蘭嶼必去」、「小琉球」、「金門,超過五次了」、「澎湖8次了,九月底第9次」、「馬祖!尤其是東莒跟東引」。

▼台灣美景不輸國外!(圖/翻攝PTT)

▲▼ ,台灣哪個景點會想再訪?(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