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頂點麻痺!老翁「嘴角上揚」陳屍賓館 「屍體會說話」找到她

(示意圖/pixabay)

▲(示意圖/pixabay)

圖文/CTWANT

一般命案發生時,往往可以透過死者的表情、肢體看出一些端倪。鑑識專家謝松善日前就分享真實案例,一名老翁全身赤裸陳屍在家裡附近的賓館,經過多年經驗及觀察,推測老翁應是死於「馬上風」;果然,警方進一步調查後,發現事發時房間內還有其他人,順利破案。

謝松善日前在《震震有詞》提及,死人有死相,屍體會說話。他分享經手過的一則案例,60歲老翁被發現全身赤裸陳屍在家裡附近的賓館裡,值得關注的是,老翁是立正姿勢躺在床上、兩手緊貼,下體已有屍斑、精液,而衣物是整齊擺在旁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松善再請員警仔細觀察老翁的面相,發現老翁嘴角往上揚,好像很享受的樣子。再看旁邊,發現床單有皺摺、枕頭有凹陷痕跡,再加上有2個水杯,謝松善因此推測,老翁應該是「馬上風」,土話一點就是「爽死」。

謝松善說,年紀大做複雜性行為,又找年輕的,到最激情時心臟就受不了麻痺,「(老翁)死在最激情、享受時,臉部表情停滯在那個地方。」警方之後找到應召女子,順利破案。

延伸閱讀
渣男學長搞大肚結婚:別離開我!女星心軟「從正宮淪小三」 情纏18年
幼兒園女師挑逗畫面曝光!「嘴對嘴強迫親10秒」男童嚇傻 網狂轟猥褻
7男戰6女攝淫師又惹事!PO假女警「腿開露點」:下班直接來 窮到籌不出2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