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雷雨彈開炸!3縣市「大雨特報」 投雲嘉迎大雨

▲▼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高雄午後下起大雨,下雨,雨天,天氣,積水,豪大雨,雷陣雨,梅雨,降雨,氣象,行車安全,雨天行車,交通安全,機車,通勤,交通。(圖/記者李毓康攝)

▲部分地區有午後雷雨。(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針對南投、雲林、嘉義發布大雨特報,受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易有短時強降雨,今(11日)南投地區及嘉義、雲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易有短時強降雨。(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易有短時強降雨。(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表示,今(11日)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天氣穩定,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高溫炎熱,高溫普遍在33至36度,其中大臺北盆地、臺東、花蓮縱谷及西半部內陸局部區域仍有36度以上高溫出現的機率,紫外線也強,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降雨方面,清晨至上午中南部地區有零星降雨,午後在各地山區及大臺北、宜蘭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大雨特報。(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