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災情遍布全球!Spotify「一開就閃退」...用戶崩潰+1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線上音樂平台Spotify今(10)日傳出災情,有網友表示早上還能正常使用,但到了下午只要一打開就頻頻閃退,不少用戶對此也表示「我也剛剛開始就打不開」。目前,災情遍布全球用戶。

▲▼Spotify,圖庫386。(圖/路透)

▲Spotify。(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Downdetector》報導,成千上萬的Spotify用戶無法使用APP,災情甚至遍布到全球,其中歐洲地區最為嚴重,雖然目前尚不清楚故障原因,但有62%的人稱和音樂流有關、32%的人則無法登錄帳戶。

「Spotify Status」晚間近7點時也在推特發文指出,某些東西故障,目前正在調查中,會持續關注用戶在此的留言。消息一出,不少用戶崩潰指出「原來我不孤單,我的也是」、「剛剛聽到一半也是⋯超突然」、「xr 閃退+1 重載也一樣」、「逛街逛到一半沒音樂聽超掃興」、「回家路途遙遠不能聽歌好想死啊啊啊」。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夏天鎮靜神水只有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