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蹲北投麥當勞!張益贍好友揭「外送密技」 4天狂送80單成就達成

圖文/鏡週刊

民眾黨前中央委員張益贍在不倫戀爆發後丟了工作,現在轉任「Uber Eats」外送員,本月1日在他4月成立的「二輪破風」臉書粉專po出他騎著放置外送包機車的照片,不過本刊上月23、24日連續2天發現他一單外送也沒送。

6月23日上午8時許,本刊直擊張益贍騎著掛著外送包的機車出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益贍4月成立新粉專後,曾介紹「二輪破風」名稱是指「騎二輪機車的中年大叔」「討生活 Ubereats 外送員」「在雲林二崙耕讀的阿伯」「寫評論兼寫詩的過氣文青」。5月17日,他還發文描述他深夜在麥當勞等單,挑戰4天送80單的「人生成就解鎖」。

張益贍的友人向本刊透露,張失業後除了在幾家網路媒體寫一些政治評論文章,也當起美食外送員,由於當時正值防疫期間,外送生意非常好,他靠外送最高一個月收入達約5萬元。

張益贍成立「二輪破風」粉專,貼出自己騎機車送外送的照片。(翻攝二輪破風粉專)

張的友人還說,張益贍頭腦動得快,發現他所在的台北市北投區很多人點麥當勞外送,因此他常在麥當勞點一杯飲料等單進來,可節省許多來回取餐時間,就能送更多單、賺更多錢。

張益贍還透過臉書自嘲,和做生意的朋友聊天時,他說跑UberEats是「追著錢在跑」,友人則說做生意是「被錢追著跑」。他還感嘆「跑到的都是零錢」「錢跑得比較快」。


更多鏡週刊報導
【柯P愛將送Uber1】直擊張益贍2天外送生活 竟一單都沒送
【民眾黨茶壺風暴1】30年主僕情生變 柯文哲蔡壁如關係降溫
【民眾黨鬧桃花】「介入別人婚姻生活是錯的」 陳思宇喊話要蔡宜芳道歉

►卸妝大王比藥妝店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