蹓狗打死人、貨車撞小火車接續發生 彰化溪湖連辦5天祈安法會

▲溪湖鎮公所將於7月8日至12日舉辦祈福法會。(圖/溪湖鎮公所提供)

▲溪湖鎮公所將於7月8日至12日舉辦祈福法會。(圖/溪湖鎮公所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溪湖鎮3月底發生婦人半夜溜獒犬卻打死街友,6月3日再發生一起婦人在車內燒炭自殺,端午連假再發生一起貨車撞糖廠小火車事件,怪事接二連三震驚鎮民,而鎮內的鎮內4座公墓,明年將完成遷葬作業,為了讓鎮內居民安心,公所從8日至12日,舉辦5天超度祈安法會,普桌數已將近千桌,就連溪湖糖廠也加入。

▲溪湖湖東運動公園3個月發生2起命案。(圖/記者唐詠絮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溪湖湖東運動公園3個月發生2起命案。(圖/ETtoday資料照)

溪湖鎮內綠樹扶疏,湖東運動公園、鎮立幼兒園及葡萄館等等,都蓋在公墓遷葬後的土地上,尤其運動公園有兒童遊樂設施及籃球場,是民眾早晚運動的好去處,但也因為接連發生兩起命案,使得里民相當的惶恐,為避免再有憾事發生,里長要求公所近日辦場祈福法會以撫慰人心。

▲快訊/彰化溪湖糖廠「貨車撞上小火車」!車頭翻落鐵軌 遊客全嚇傻。(圖/民眾提供)

▲溪湖糖廠小火車翻覆。(圖/ETtoday資料照)

恰巧鎮公所也對外公告,年底前查估作業完成後,明年將遷葬第2、4、6、8等4座公墓,同時撫慰先人亡靈,訂於8日到12日一連5天,於湖西國小旁停車場,舉辦「溪湖梁皇寶懺祈天惜福大法會」,鎮內許多團體機關紛紛加入祈福行列,離法會日期還有5天,普桌統計至今近千桌,可預見當天舉辦法會盛況。

貝膚黛瑪潔膚液2大瓶888元!溫和但卸妝力夠狂 痘痘不再上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