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黑衣爆跑」噴香汗嬌喊:不行了 2關鍵秒數老司機瘋傳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灣能量飲料有一定的市場,這也讓廠商樂於砸錢找明星代言拍廣告。繼半年前一支能量飲料廣告在網路瘋傳後,有人也在該頻道找出另一支正妹健身篇的廣告影片,而且這支觀看次數直接狠甩林莎。

YouTube頻道「三洋維士比集團WHISBIH」在2019年12月上傳2支「健身篇」廣告影片,一支是最近被網友分享的「林莎Lisa」拍攝的,影片中的林莎穿著白色運動內衣,隨著鏡頭忽近忽遠後,片中女主角就嬌瞋的對鏡頭說「吼!不要光是看啦,快來跟我一起運動啊!」接著就帶出影片所要主打的商品內容。

▲▼維士比馬力夯plus能量飲料X mita (健身篇)。(圖/翻攝自YouTube/三洋維士比集團WHISBI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ta替能量飲料拍攝的廣告影片破百萬點閱。(圖/翻攝自YouTube/三洋維士比集團WHISBIH)

▲▼維士比馬力夯plus能量飲料X mita (健身篇)。(圖/翻攝自YouTube/三洋維士比集團WHISBIH)

這支影片至今創下66萬點閱次數,不過頻道中還有一支遊戲實況主Mita拍攝的健身篇,這支觀看已經高達134萬2818次,可以看到Mita穿著黑色運動背心運動,尤其在22秒的時候練臀腿的動作、37秒跑步後疲累說著「不行了!不行了!」的片段更為網友津津樂道,而Mita身上也能看到汗水的痕跡,可以感覺Mita真的很認真在跑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