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可能就坐在你隔壁!「4星座」下半年擁有職場桃花

▲曖昧,求愛,獻殷情,愛情,感情,辦公室戀情。(圖/視覺中國)

▲生活固定很難認識新對象,其實辦公室戀愛也是不錯選擇。(示意圖/視覺中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單身上班族常抱怨,進入職場後,生活固定很難認識新對象,其實辦公室戀愛也是不錯選擇,科技紫微網整理出「下半年有職場桃花」TOP4星座,可能真愛就坐在你旁邊!

處女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處女下半年的桃花對象是「金牛座」和「天枰座」,可能因為工作有新的進展,或是工作往來讓職場人際變得更活絡,有機會認識很多優秀人才,其中就會有讓你心動的對象,多和金牛座、天秤座的同事或客戶互動,也可以提升職場桃花運。

獅子座

獅子下半年的桃花對象是「牡羊座」和「巨蟹座」,有機會在職場團隊活動、或朋友聚會中邂逅職場桃花,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在職場中,牡羊座和巨蟹座的人最有可能成就你的一段良緣,下半年要多多跟他們互動。

水瓶座

水瓶下半年的桃花對象是「射手座」和「天蠍座」,頭腦靈活、交際廣泛的水瓶,喜歡接觸新鮮事物,有趣的人特別容易引起你的興趣,下半年在職場中很容易遇見志趣相投的有緣人,有很大的機會因為同事、客戶的熱心推薦而結識優質的桃花。

雙子座

雙子下半年的桃花對象是「雙魚座」和「摩羯座」,保有一顆純真之心的雙子,無論是在職場中還是在生活中,都常常表現出可愛有趣的一面,很受同事歡迎。下半年職場桃花旺盛,有機會因為公司團隊出遊,或是出公差的機會中,結識有緣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