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大專盃健美錦標賽台東奪3金 侯妤慈比基尼組分組冠軍超吸睛

▲ 勇奪3面金牌的侯妤慈(中1)。(圖/記者楊鈞典攝)

▲ 全場最亮眼勇奪3面金牌的侯妤慈(中1)。(圖/記者楊鈞典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中華民國健美協會5月底時於台北228公園音樂廣場舉辦了 FIT MODEL模特健體、形體錦標賽暨亞洲盃國家選手選拔賽及109年度全國大專菁英賽暨IFBB法國鑽石盃國際錦標賽國家選手選拔賽,台東縣體育會健美委員會派出健美好手參賽,成績優異。

5月30日的賽事中,女子選手侯妤慈榮獲比基尼組分組冠軍及全埸總冠軍最為耀眼,男子選手王唯名榮獲男子古典健美組171公分以下級第3名,陳皆道榮獲男子健美70公斤級第3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月31日的大專盃成績更是耀眼,台東健美委員會派出了3位選手參賽,全壘打奪下3面金牌,分別是侯妤慈獲得女子比基尼組163公分以上級冠軍、謝筱彤榮獲女子健美形體組163公分以下級冠軍,翁立嚴榮獲男子古典健美組175公分級冠軍。

▼ 翁立嚴榮獲男子古典健美組175公分級冠軍。(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翁立嚴榮獲男子古典健美組175公分級冠軍。(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勇奪3面金牌的侯妤慈在國小時,曾是備受期待的音樂才女,就讀嘉南藥理大學後,勤練身材與體魄,不到2年,成為勇奪金牌的健美形體小姐,封后之路出乎令人意料。

台東縣體育會健美委員會自去年改組以來,在新任主委陳俊宏的積極推廣下,奪得好成績,也為10月即將舉辦的全民運動會打了一劑強心針,希望能為台東縣能爭取好成績。

►夏季保濕的秘密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