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賺9萬!女友交往堅持「極致AA制」 他崩潰喊「我是犯賤男」...網反讚爆

▲▼情侶、男女、約會、交往、戀愛、感情、牽手。(圖/免費圖庫「pakutaso」)

▲情侶交往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取自圖庫pakutaso)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隨著社會風氣改變,年輕一代情侶交往喜愛選擇「AA制」,意即平均分擔所需費用。不過最近就有男網友發文,提到現任女友將AA制貫徹到了極致,舉凡生活中大小花費,再到生日禮物、伴手禮等,全都選擇平攤花費,絕不佔到一丁點便宜,這讓他感到些許不安。

男網友22日在「靠北女友」發文,提到和女友交往2年多了,2人經濟能力差不多,月入約在8、9萬元之譜,「我要靠北的是......她從來不接受我的錢!」簡單來說,女友完全就是AA制代言人,生活中大大小小的花費一定要AA,沒有任何例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舉例,2人不管是出門吃飯、旅遊、開房間,一律「強制AA制」,就算買禮物相贈,女友隔天會主動把現金放桌上,絕不佔一點便宜,「她生日幫她辦的唱歌聚會什麼的,隔天一樣桌上放錢!」就連他去女友家作客,買伴手禮送女方父母,她也會私下給現金。

在經歷了現任女友強制AA制的洗禮,男網友忽然覺得少了些安全感,這和過去談戀愛的模式截然不同,交往至今幾乎沒花什麼錢在她身上,「好怕她說走就走沒理由挽留她,我是不是另類的犯賤男阿?」

文章貼出後,網友多羨慕這樣的情侶相處模式,大讚女友觀念很棒,「替你省錢不好嗎?錢留著很多事情用得到」、「這樣的AA制感覺不錯啊」、「恭喜你撿到寶了」、「因為分手才能帥氣的離開」、「好好珍惜吧!這種女友找不到了,處處為你想」、「這麼好的女人,還不快結婚?」

不少網友直言,維繫彼此感情重點不是錢,「對她好一點,自然不會走」、「可惜你的錢對她來說沒吸引力,女朋友你還是用心點交吧」、「有經歷過計較的男人才會這樣,不拖不欠很聰明」、「這樣不錯阿......沒理由挽留,那就別讓她有理由可以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