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非法收會員代操期貨…「鑫合國際」負責人稱已無營業 檢約談講師等7人

▲理財,投資,期貨交易所,期貨,期貨投資,指數,交易,交易員。(圖/記者謝婷婷攝)

▲「鑫合國際」涉嫌違法《證交法》,北檢17日搜索周姓負責人等7處地點,預計約談講師等7人到案說明。(示意圖,無關本新聞事件/記者謝婷婷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鑫合國際」於2015至2017年間,涉嫌違反《證交法》吸收會員代操期貨、提供投資建議;北檢17日指揮調查局,搜索「鑫合」周姓負責人住處等7個地點,預計約談含陳姓、張姓講師共7人到案說明,負責人稱公司目前已無經營,而關鍵的周姓負責人目前仍未到案。

「鑫合國際」涉嫌在臉書招收會員,並分為「白銀」、「黃金」2個階級,每季分別收取3000、7500元會費,會員可透過下載投資軟體分析投資策略,公司也提供建議及代操服務,「每一手」收取美金30元手續費(「一手」為期貨交易的基本單位,每種期貨的「一手」量都不同,例如黃豆「一手」就是10噸)。

檢調17日兵分7路,搜索周姓前負責人住處等地點,預計約談被告及證人共7人,檢方發現公司目前已沒有在經營,不法所得仍待調查。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